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征集公布

南通市2016年度民国档案文件级著录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01-25 字体:[ ]

    2016年以来,南通市档案局高度重视民国档案文件级著录工作,通过多方努力,截至12月底,南通市档案局及各县(市)区档案局已完成民国档案文件级著录5.2万余条,超额完成了省档案局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由于该项工作起步较晚,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按时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局(馆)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有效整合局内外多方资源,加大对人、财、物的投入,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了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民国档案文件级著录工作是国家档案局《“十三五”时期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总体规划》的一部分,要求“十三五”时期应至少完成50%的国家重点档案文件级目录采集工作任务。南通市档案局2016年超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实现了该项工作“十三五”时期的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