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业务指导

南通市建立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提醒制度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6-08-15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档案局印制了《关于同步做好2016年度市级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提醒函》,并在印发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登记通知的同时首次下发提醒函。该提醒函要求重大建设项目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省重大建设项目的相关要求,及时将档案工作纳入项目建设管理程序,建立项目档案工作领导责任制和相关人员岗位责任制,制定并落实项目档案管理的各项制度,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项目各类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整理、归档质量和档案的安全保管,加强项目档案信息化建设,切实做到项目档案工作与项目建设同步开展,确保项目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为及时满足项目建设单位的档案业务指导服务需求,提醒函还将全市各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业务指导的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一并告知项目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