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业务指导

南通市召开全市档案业务指导暨农地确权档案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05-23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召开全市档案业务指导工作暨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研讨会议,各县(市)区档案局(馆)业务指导科分管领导、科长以及市档案局监督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南通市档案局副局长沈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档案局监督指导处处长杨惠娟传达了全省档案业务指导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档案局(馆)长会议精神,明确了2017年度创新业务指导工作思路、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确权登记颁证档案验收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沈宇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担当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在档案业务指导工作中严格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守纪律、讲规矩,在言行上有底线,素质上有涵养;二是认真落实好省市各项业务指导工作目标任务,要把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集中力量打歼灭战,与农办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确权档案工作有序开展,关口前移严格把好确权档案质量关;三是依法开展档案监督指导工作,在档案执法检查、重大项目档案等档案业务管理方面,做到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