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业务指导

南通市新增四家单位档案工作达到省五星级规范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6-11-14 字体:[ ]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海安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海门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如皋法华寺分别以高分通过了江苏省档案局会同有关部门组成的档案工作省五星级规范测评组的测评验收。

    江苏省档案局局长谢波亲临南通为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授牌。南通烟草系统实现档案工作省五星级规范满堂红,成为继市法院、公安、检察院、供电系统之后第五家档案工作达到省五星级规范的系统。如皋法华寺成为全省农村首家档案工作达到省五星级规范的宗教场所。近年来,南通市档案局积极采用横向联合、上下联动的方式加强全市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宗教、烟草等相关部门的横向合作,推进行业档案工作规范化进程;另一方面,着力加强与全市各县(市)区档案局上下联动,共同强化档案业务指导服务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全市档案工作星级规范创建,努力实现全市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