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业务指导

南通国有置业集团成为市国资委下属首家档案工作达省三星级单位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6-12-13 字体:[ ]

    近日,南通国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档案工作顺利通过了由南通市档案局副局长沈宇红、市国资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季士军带领的测评验收组的测评,成为市国资委下属单位中首家档案工作达到省三星级的国有企业。

    测评验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南通国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档案工作创建省三星级情况汇报,通过材料审核、现场检查、随机提问和查阅台账等方式,对该集团档案工作的组织管理、基础业务、信息化建设和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评。经评议,一致认为南通国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档案工作达到省三星级规范,测评予以通过。季士军表示,档案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综合工程,下一步,市国资委将逐步推进各下属企业的档案工作升级达标,逐步实现全系统档案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