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展览在福建开展

来源: 中国档案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崔永辉参观当天在省档案馆开展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查看省档案馆抗疫英雄档案、侨批档案等,了解查档利用流程,并与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党员干部座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他强调,档案是党史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档案工作的独特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谋划好“十四五”档案工作,着眼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融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全省档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服务全省人民群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8月12日 总第3716期 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