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圆梦世纪工程 唱响同济桥歌——同济人与港珠澳大桥建设专题展”揭幕

来源: 中国档案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日前,由同济大学和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主办、同济大学档案馆和博物馆承办的“圆梦世纪工程 唱响同济桥歌——同济人与港珠澳大桥建设专题展”在同济大学博物馆揭幕。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党委书记、同济大学校友朱永灵,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共同为展览揭幕,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主持揭幕仪式。参与港珠澳大桥建设的同济校友、教师代表出席了揭幕式。

展览由“祖国复兴崛起,圆梦时代工程”“献礼伟大时代,贡献同济智慧”“奉献大桥建设,诠释报国情怀”三部分组成,通过120幅展板、420余张图片、39件(套)实物,系统回顾了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历程,集中展示了一大批同济校友、师生为港珠澳大桥建设作出的贡献。

同日,“践行同济精神,助力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参建校友报告会也在同济大学图书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