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市档案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11-28 字体:[ ]

  开启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市档案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进新时代全市档案事业均衡充分发展。

  11月24日下午,市档案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团长黄正平作专题宣讲。黄正平以《卓越思想为崭新时代奠基,伟大目标为民族复兴设计》为题,紧扣“新时代”,全面系统宣讲新矛盾、新转化,新思想、新飞跃,新目标、新安排,新部署、新任务等十九大主要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南通档案事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宣讲会上,市档案局(馆)党组书记苏远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坚持突出重点学,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坚持联系实际学,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突出抓落实的重点,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切实加强档案人才队伍建设;明确抓落实的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

  宣讲会由市档案局(馆)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宋金湖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陆桂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