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南通市档案局(馆)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07-03 字体:[ ]

    6月30日下午,市档案局全体党员在档案大楼一楼声像馆集体听党课、看视频,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局(馆)机关党总支书记宋金湖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严抓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的主题党课。详细介绍了当前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七项主要制度等内容,深刻剖析了组织生活中存在问题,有的放矢地提出改进措施,要求局(馆)每个成员、每个党员都自觉纳入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监督之中,切实提高全体党员政治觉悟、政治素质,增强党性,激发党员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内在动力,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风尚。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通过登录江海先锋网的空中课堂,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导张希贤主讲的《学习党规,坚持德、纪、法三位一体科学治党》视频。视频中,张希贤教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引导党员干部争做讲政治、讲规矩、有信念、守纪律的新时期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