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坚定忠诚勇担当 坚守清廉走正道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6-11-23 字体:[ ]

    11月23日,市档案局机关二支部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开展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的专题讨论,与会党员积极踊跃参加讨论,纷纷表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把担当精神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中,体现在对自身岗位的踏实奉献上。担当作为不一定要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关键是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忠诚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把本职工作做好。在谈到廉洁自律时,大家结合观看的八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畅谈体会,一致认为该片以具体的贪腐细节、惊人的犯罪事实、思想滑坡的自我剖析、直白的认罪反思,展示了党中央反腐败的坚强决心、所采取的坚强措施和所取得的巨大成果。作为档案人要从列举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以身作则,立足岗位,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加强自身的党性锻炼,切实增强党性,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                   

(市档案局机关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