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南通市档案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6-07-11 字体:[ ]

  7月6日下午,南通市档案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远明上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方玉林主持会议。

  会上,苏远明对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并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局(馆)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而深刻的专题党课。他强调,作为档案部门的一名党员干部,就是要在努力服务全市发展改革大局中践行“四讲四有”。他指出,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央提出合格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与我们党对党员干部的一贯要求内在一致,是对新形势下党员“合格”标准内涵的深刻揭示。他要求,局(馆)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开展档案工作与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中心工作联系起来,通过找准历史档案与现实需求的结合点,进一步挖掘档案利用潜能,开辟更多的历史档案开发利用方式和渠道,更好地为全市发展大局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要以深入开展“服务项目争贡献”主题活动为主线,采取制定规范、业务培训、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积极为重大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提供基础保障,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供优质服务,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服务“强富美高”的新南通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对局(馆)2015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6名党员代表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