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如皋市档案局积极组织参加“万人学法”知识竞赛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体系的学习宣传,深入依法治国实践,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如皋市档案局积极组织全局人员参加江苏省第六届“万人学法”竞赛活动。

市档案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万人学法”竞赛活动。首先,安排新《宪法》知识讲座,侧重讲解宪法修改后与修改前的不同点,同时针对本次“万人学法”竞赛考点进行详尽解读。其次,此次竞赛通过网上考试进行,市档案局统一考试时间、认真组织进行,确保了竞赛公平、有序、高效。

通过开展这次宪法知识考试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新修订《宪法》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有效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刘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