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南通市档案局、市委农办调研通州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档案工作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9-12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档案局、市委农办组成联合调研组对通州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档案工作进行了为期3天的调研。通州区档案局、区委农工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通州区圆梦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等20余家专业合作社,范围基本覆盖通州区各镇(街道)。调研组每到一处均认真听取合作社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并现场查看合作社档案工作情况,并就农民专业合作社档案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工作的难点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和现场指导。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认为通州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档案工作整体情况较好,特别是南通青园蔬菜专业合作社、南通加成优质水稻专业合作社档案规范化建设让人眼前一亮。调研组同时也希望通州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指导,以点带面,全面发展,努力使全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档案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陈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