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小部门主动作为 如皋市档案局获评改革创新奖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2-21 字体:[ ]

日前,如皋市2018年度市改革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出炉,如皋市档案局“做强胶片档案收集保管,推动电影文化产业建设”项目获评2018年度改革创新奖三等奖。

“电影胶片档案收集保管与文化产业建设研究”是如皋市档案局近年来申报的国家档案科技项目。2017 年 12 月,该项目通过国家档案局的验收;2018年9月,项目获评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二等奖,为江苏省唯一获奖也是全国所有获奖项目中唯一一个县级市项目。同月,以声像档案抢救与修复为主题的中国档案学会档案信息化技术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如皋召开,这是该学会首次在县级市召开。

近年来,如皋市档案局始终坚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经济建设、强化服务工作大局、强化服务民生改善,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做好档案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档案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吴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