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百年峥嵘史 档案显担当
--档案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海安市档案馆积极配合各区镇、各市级机关党组织进行党员基本信息的完善工作。

“七一”前夕,为了让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顺利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档案馆主动加班加点为老党员们提供服务。为此,馆内开辟远程查阅绿色通道,采用手工检索与全文一体化检索相结合的调阅方式,让信息“多跑路”,党员少跑腿,为查档提供最大化便利。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待社会公众500多人次,滨海新区、雅周镇、海安街道等10余家单位,查阅案卷2000多卷,为60年代左右的老党员准确计算党龄提供详实有力的依据。

海安市档案馆丰富的馆藏资源,便捷的查阅方法和优质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