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如东全面规范合同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今年,我县为加强合同档案管理,提高合同档案管理工作水平,5月,由县政府办公室专题出台了《如东县政府合同管理暂行管理办法》。7月底,县政府办公室又专题制定了《如东县政府合同档案管理专项检查实施方案》,由县档案局会同县政府法制办、县监察委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政府合同档案管理专项检查。全县各级政府组成部门先对各自在行政管理、公共服务以及经济活动中,作为一方当事人所订立的合同、协议等合同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自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11月,联合检查组对有关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政府合同档案专项检查工作,全面提高了我县政府合同档案的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了政府合同的安全保管和有效利用。

(保海平 管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