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如皋市档案馆召开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2-25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如皋市机关档案工作转型升级,迅速贯彻落实《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办法》,2月17日下午,如皋市档案馆召开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座谈会。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税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0家原档案工作五星级单位参加了座谈讨论。

会上,如皋市档案馆业务指导科人员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办法》。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档案检查评价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初步确定了本单位开展档案工作检查评价时间,为全市开展档案检查评价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如皋市档案馆副馆长陈红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迅速将这次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同志汇报,争取得到领导的支持;二是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有序推进档案检查评价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迅速对标找差,确保检查评价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通过检查评价。

(如皋市档案馆 李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