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档案助力海迅集团腾飞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

近日,海迅集团邀请海安市政协、史志工委、发改委、档案馆、图书馆等单位,在海迅集团举办《海迅年轮》首发式暨捐书仪式。

多年来,海迅集团高度重视企业档案工作,致力于文化立企,深耕企业文化,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品牌。本次发行的《海迅年轮》图文并茂,是一部海迅发展史,全面展示海迅集团三十年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彰显了海迅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积淀之博大深厚。此次向海安市档案馆捐赠《海迅年轮》十套,是对我市工业企业发展史的有力补充,对我市工业企业发展研究具有重要意义,为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理论支持。

海安市档案馆副馆长崔益丰在会上表示:“海迅集团此次捐赠的十套图书,不仅丰富了我馆的图书馆藏,更是有助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档案捐赠的氛围,对于我们留住记忆、服务现实有着重要意义。”

(海安市档案馆 郑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