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雉水兰台六十年大事要览》编印完成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8-06 字体:[ ]

近日,如皋市档案馆为庆祝建馆60周年,更好继往开来、传承发展,精心组织编纂《雉水兰台六十年大事要览》,全面回顾总结档案馆一甲子以来砥砺前行的过往历程,以及不断谱写下的如皋档案事业进步发展篇章。

作为如皋历史的记忆中枢,雉水兰台——如皋市档案馆自建立以来,始终秉持“对历史负责、为现在服务、替未来着想”的理念,竭尽所能为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帮助。《雉水兰台六十年大事要览》全编共计4.9万余字,时间跨度自1959年6月至2019年6月,采用编年体,按条目编写,记载60年来档案馆大事记622个条目,系统全面地反映了如皋市档案馆60年里的改革变迁。

《雉水兰台六十年大事要览》的编印完成,使雉水兰台走过的六十年风雨征程得以充分展示。从在极为艰苦的条件下初创成立如皋县档案馆,到如今迈向现代化信息化的数字档案馆,兰台人始终不忘初心,与大时代同频共振,未来,他们仍将牢记使命,与大趋势同行,在信息海洋中精准捕捉高质量信息,为社会大众提供更为丰富的历史营养。

(沈红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