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走进新时代——如皋改革开放四十年成果展》走进东皋幼儿园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体:[ ]

近日,由如皋市委宣传部、市档案局(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和系统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成果而策划主办的《走进新时代——如皋改革开放四十年成果展》走进了东皋幼儿园,全校教职员工在细致认真的浏览后均有感于如皋改革开放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分分表示要继往开来,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为家乡建设提供坚实的教育基础。

“走进新时代——如皋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由“名片彰魅力”、“数据看辉煌”、“春风绿雉水”、“跨越求突破”、“全面奔小康”、“走进新时代”六个部分组成,通过对500多幅精美的图表、图片以及历史画面的系统展示,让人们穿越40年时空,回望如皋改革开放的时代步伐,重温40年的激情岁月,激励全市干群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魅力如皋做出更大贡献。自开展以来,图片展受到广大群众的热捧,不仅配合如城街道开展了“我的幸福我的家——如皋故事汇”活动,同时还亮相如皋市2018年“一会两节”活动,为来自各地的嘉宾朋友及广大市民呈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周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