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通州区档案馆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大讨论、大排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2-09 字体:[ ]

1月27日下午,通州区档案馆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大讨论、大排查活动,促进工作人员转作风、树新风,提升良好的精神面貌。

活动中,副馆长张强对全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 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档案馆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家围绕“十聚焦十查摆”,对照自身作风情况找问题、谈认识、讲整改,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种本领”“七种能力”,深刻反思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馆长季亚强调,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必须坚持从严从实,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严格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各项要求。他要求,推动作风持续向好,要严格制度管理,坚持以制度管人、制度管事;要以落实目标责任为抓手,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杜绝“三低一乱”问题;更要加强能力建设,党员干部作表率,锤炼实干本领,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精气神,践行档案工作四个“好”目标任务。

(通州区档案馆 韩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