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通州区委常委徐林锋调研档案馆工作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8-06 字体:[ ]

近日,通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档案局局长徐林锋来到区档案馆调研档案工作。

今年以来,区档案馆围绕 “1+3+N”工作体系,坚持党建引领,增强档案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水平,深入实施“一创三争”,通过开展“我是新时代档案人”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精气神,在业务创新、档案宣传、民生服务上,展现通州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面貌。

徐林锋详细了解了区档案馆在机构改革后工作开展情况、人员队伍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实地察看了档案数字化加工中心、民生档案库房、查档服务接待窗口。区档案馆负责同志汇报了特色亮点工作进展情况。

徐林锋对档案馆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要求,新时代档案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默默无闻的岗位上,把档案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将历史记录变得更有意义;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以时间梯度推动档案工作扎实开展,夯实业务基础,固化集体荣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政治思想和业务工作紧密落实,把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制度管理抓紧、抓实、抓细,把党政关注、老百姓需要放在工作首位,继续保持通州档案事业发展势头。

区档案局专职副局长邓志强陪同调研。

(韩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