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如皋市档案局(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

近日,如皋市档案局(馆)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提升机关支部的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

会议强调,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当前,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支部书记徐爱军表示,支部将会认真学习《条例》,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认识,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进而提升全局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刘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