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如皋市档案馆扎实开展干部纪律教育工作

来源: 如皋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 ]

日前,如皋市档案馆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紧围绕市纪委“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各项内容,有效预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法违纪问题,推动全馆党风政风持续向好,积极开展纪律教育与签订承诺书相结合活动。

一是加强教育引导,提高思想认识。紧盯中考、高考关键节点,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一文,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子女升学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此外共同学习了《如皋市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相关事宜的意见》等。

二是签订承诺书,严守纪律规矩。所有工作人员均签订两份承诺书,承诺内容包括坚决做到不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下属以及管理服务对象的礼金、礼品和消费卡等;坚决做到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各种名目的“升学宴”、“谢师宴”;坚决做到不发生其他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行为;承诺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

           如皋市档案馆  吴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