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通州区开展基层财政系统档案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 ]

近日,通州区基层财政系统档案业务专题培训活动在区财政局举行,全区各个镇(街道)财政所档案人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是学习贯彻《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二是详细讲解档案工作6个环节内容及注意点;三是如何提高档案信息化工作水平;四是全宗卷材料形成及整理规范;五是如何做好档案编研工作;六是解读《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等级复查暂行办法》。同时对如何做好财政所档案工作的长效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州区财政局、档案局高度重视财政系统档案工作,在全区基层财政所档案工作实现三星级规范全覆盖的基础上,每年都将档案工作的长效管理列入对财政所年度考核指标体系,要求常抓不懈,确保财政所档案工作始终在规范化轨道上运行。

(陈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