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南通市档案局副局长宋金湖一行赴海门检查指导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档案局副局长宋金湖一行走进海门市检查指导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海门市档案局局长梁建就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资金保障、制度制定及执行、人才培养、数据库建设、公开信息服务中心建设、网站建设、数字档案馆(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宋金湖对海门市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政治站位,努力满足社会各界越来越高的档案服务需求;二是抓好档案信息化基础工作,利用新科技,使档案服务工作更加智能高效,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走路。三是抓好数字档案馆(室)创建工作,提高档案信息化工作水平。梁建表示海门市档案局将一定按照市档案局要求,将数字档案馆创建工作列为中心工作,以创促管,持之以恒,不断推升档案信息化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