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如皋市档案馆文档查阅科荣获 “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

日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城乡妇女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提升素质、建功成才、奉献力量。江苏省妇女“中帽建功”、“双学双比”活动领导小组决定授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栖霞区税务局税政二科等198个岗组为“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如皋市档案馆文档查阅科位列其中,也是如皋市唯一获评此荣誉称号的岗位。

如皋市档案馆文档查阅科主要负责接待查阅利用工作。近年来,科室在妇联领导和馆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下,以“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三牌同创为目标,遵循“以创建促提升,以创建树典型”的工作宗旨,以“树皋城文明新风,展档案巾帼风采”为口号,始终把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作为创建有效载体,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先后获评“南通市青年文明号” 、“南通市巾帼文明岗”、“如皋市五一先锋号”、“如皋市青年先锋集体”等。

今后,如皋档案馆的娘子军们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解放思想、开拓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中奉献智慧和力量。

(吴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