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通州区档案馆开展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党性教育制度,7月2日上午,通州区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党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即中国人民的奋斗史。只有深入学习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才能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并将理论付诸实践。

讲党课。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党课。通过这堂专题党课来帮助党员干部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率先担当作为。

现场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中共南通党组织党运发祥地——唐闸工业小镇的唐闸印象展览馆、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实地学习,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档案人,铭记历史,筑牢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矢志砥砺奋斗,为通州档案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