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通州区档案馆:开展“迎七一·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7-12 字体:[ ]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通州区档案馆开展“迎七一·忆初心”红色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感悟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体工作人员走进通州区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资料、革命文物和聆听英雄事迹,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在烽火年代里艰苦奋斗的历程以及百折不挠的精神。置身在被硝烟浸染的红色印记中,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馆长季亚强调,要从党建活动中筑牢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在坚定“四个自信”中,始终坚持“档案工作姓党”的主基调,在党旗下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学习主动思考,把工作思路拓宽盘活,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