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如皋市档案馆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述职大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

1月27日,如皋市档案馆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述职大会 ,交流经验,查找不足,同时谋划2021年的工作。

会上,如皋市档案馆馆长谢晓明同志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如皋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档案业务指导有序推进,信息支撑有新亮点,查阅服务有效提升,档案收集扎实推进,库房安全常抓不懈,编研工作硕果累累,各项职能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如皋档案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谢晓明同志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馆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好局,起好步,以镇(区、街道)档案中心管理体系提升、如皋撤县设市30周年纪念活动、示范档案馆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推动全市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