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海安市召开民营企业档案工作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4-01-2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企业档案管理规定》,提高企业档案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水平,近日,海安市档案馆召开民营企业档案工作座谈会。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应邀参加会议。

20240122海安市召开民营企业档案工作座谈会(田燕秋)(1).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海安印迹”展厅、“戴盟书画馆”、档案库房,听取了关于《企业档案管理规定》的详细解读,并就企业自身档案管理工作现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档案馆针对各企业面对的困惑一一作了现场解答。

2024年,市档案馆将秉持企业自愿、无偿指导的原则,开展“档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通过上门调研、分类指导,帮助企业解决档案管理中的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海安市档案馆  田燕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