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海门市档案局积极推进扶贫工作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海门市档案局一行9人于近日到结对帮扶的四甲镇东南村入户走访。

为做好此次年中慰问活动,市档案局领导班子以上率下,要求档案局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投身扶贫工作中,每名同志亲自把慰问金交到各自帮扶对象手中,深入贫困农户家庭,与帮扶对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家庭成员情况,倾听农户们的想法。

走访过程中,贫困户表示很感谢党和政府能够为他们一对一的排忧解难,也坚信通过精准扶贫能够改善生活条件,尽快脱贫。慰问活动后,市档案局领导班子还与四甲镇东南村支部书记交谈了2018年下半年扶贫结对工作思路,为接下来各项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