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如皋市档案馆开展遵守纪律教育活动

来源: 如皋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5-07 字体:[ ]

近日,如皋市档案馆为进一步提升全馆同志从严治党意识,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遵守纪律教育,全馆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

副馆长陈红结合市纪委近年来通报查处的典型案例,为存在作风问题的六类党员干部画像,透过案例分析了“躺平式”干部、“太极型”干部、“演技派”干部、“梗阻型”干部、“走秀型”干部不思进取、当甩手掌柜、搞形式主义、吃拿卡要、弄虚作假等本质和危害,帮助全馆同志引以为鉴,着力提升作风,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和表率。

副馆长杨海鹏和业务指导科李小霞同志以“弘扬如皋治沙精神”为主题作交流发言,为全馆同志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党领导如皋人民将80万亩荒地变良田,“改天换地”的壮举,深情讴歌了“以上率下 勠力同心 同甘共苦 发奋图强 坚韧不拔 敢于斗争 真抓实干 善作善成”的如皋治沙精神。号召全馆同志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来一次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思想破冰前行,精准查找高沙,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战胜高沙,以再次奋战“高沙”的胆子和勇气,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力跑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接力赛,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如皋市高质量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贡献更多力量。

(如皋市档案馆 蔡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