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海安市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为庆祝第11个国际档案日,近日,海安市档案局联合市城建档案馆、海陵社区等单位,依托“海安发布”、《海安日报》等传媒载体,组织开展了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市档案局在城建集团档案馆遴选了改革开展40年来,海安城市面貌更迭的影像资料,并以“档案带你穿越时光隧道,重温历史记忆”为主题,于6月9日“国际档案日”,在“海安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发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强化档案宣传力度,市档案局向社会公众开放了“戴盟捐赠书画馆”,热情接待了省内外的书画爱好者,并携手海陵社区在人群密集场所——市海陵公园,以“守护海安历史,见证沧桑巨变”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市档案局全体工作员以志愿者的身份热情向社会各届人士普及档案知识,发放宣传纪念品,解答档案利用难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张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