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海安市档案馆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利用服务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2-11 字体:[ ]

随着一系列面向退役军人的政策出台,近期,前来海安市档案馆查阅档案的相关机构、退伍军人及家属数量明显增加。

为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应有待遇,确保应急查档工作有序展开,海安市档案馆高度重视,采取以下措施提供利用服务:一是“多”途径查档,通过远程查档平台、电话热线等方式,避免退役军人为查阅多跑冤枉路。二是“高”标准服务,热情服务,主动询问,挖掘线索,仔细查阅,力争查到所需档案。同时对于查档无果的退役军人,做到耐心细致解答疑惑,并给出适当的建议。三是“强”部门联动,海安市档案馆与海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此项工作建立了高效的沟通机制,确保相关工作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海安市累计为相关机构、退伍军人及家属提供查询和咨询服务数千余次,受到海安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海安市档案馆 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