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如皋市档案局掀起“学习”新热潮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体:[ ]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全党要加强学习。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强调“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中共如皋市档案局支部委员会始终将党建学习放在首位,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学习模式。近日,“学习强国”平台上线,在支部内部掀起了“学习”新热潮。党员们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找到了各自感兴趣的版块,利用零碎的时间进行碎片化学习,增长知识,并通过学习积分排名评比来赢取支部学习标兵的称号。

“学习强国”平台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不仅能满足广大党员的求知欲,还使大家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鲜的资讯,了解国内外大事,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刘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