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如东县档案局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体:[ ]

近日,如东县档案局召开了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会上,韦志华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如东县冬训工作精神;其次,曹晓丽局长传达了我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实施意见,明确了我局冬训工作主要活动内容、时间部署、责任科室与责任人;最后,曹晓丽局长对冬训工作提出整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严格要求,不断激发冬训工作时代活力,确保冬训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冬训将以“新形势下如何创新档案工作机制,如何提升档案工作效能”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提升党员档案服务能力的新实践活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发挥强大正能量。

(吴明玉、葛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