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科普知识惠民生 家庭档案进社区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 ]

5月19日-26日是南通市第30届科普宣传周。21日上午,如东县档案局、高新区档案中心参加了高新区三元社区组织的科普知识惠民生活动。县档案局局长曹晓丽、副局长丁伟华、区档案中心人员在高新区三元社区三楼向居民发放家庭档案倡议书以及家庭档案归档宣传册,现场为居民提供档案咨询服务,向他们详细讲解家庭档案的归档范围,如何整理和制作家庭档案,阐明了家庭档案的重要性,帮助他们了解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档案问题,受到居民的普遍欢迎。

建立家庭档案,既是一种丰富家庭生活的方式,也是构建新时代法制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利用科普宣传周契机,加强对居民建立家庭档案的宣传,使其了解家庭档案建档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为进一步推动家庭档案建档工作奠定基础。

(丛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