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海安市档案馆开展安全专题教育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全馆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高全面辨识安全风险能力,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工作。5月10日,海安市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全馆人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这一主线,并将之贯穿档案工作始终,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抓好隐患排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努力促进档案事业健康稳步地发展。

(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