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庆祝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使命--如皋市档案馆组织观看中央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7月1日,如皋市档案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央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观看实况后,全体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的重要讲话,鼓舞斗志,振奋人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取得了伟大胜利,使中华民族焕发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作为党的干部倍感自豪。今后,要在工作中奋发努力,保护好、利用好档案资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

馆长谢晓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党员干部奋发“十四五”、迈向第二个100年的号召令、进军令,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在档案工作全过程。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我们要把馆藏红色档案、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发挥好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档案力量。

(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