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传真

如皋市档案馆组织“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

近日,如皋市档案馆精心组织“学习达人”挑战赛,推动全部干部职工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开展以来,市档案馆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等支部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PK赛,全馆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共20余人,全员积极参与,在学习质量和答题速度上展开比拼,你追我赶,相互促进,其中正确率最高、用时最短的选手被支部评为“学习之星”,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在全馆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作为中宣部打造的重要学习平台,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极其丰富,一直以来,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热情参与学习强国平台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踊跃加入答题大军,大家积极参与和完成每日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双人对战、四人赛等各类答题活动,并通过微信群主动分享战果,互相激励,共同进步,将档案馆打造成了既注重实践又注重学习的学习型机关。

下一阶段,市档案馆将继续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全市档案事业更好更快向前发展。

如皋市档案馆 叶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