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廉政广角

南通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暨“算好廉政账”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9月24日下午,南通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暨“算好廉政账”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恪守初心,尊崇制度,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馆长助理、机关党总支书记方玉林以案示警、以案促教,对我市近年来查处的5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馆长曹斌以《自觉接受监督,增强防范意识》为题,分别从提升思想“免疫力”、念好用权“紧箍咒”、筑牢作风“防火墙”、深耕管党治党“责任田”四个方面,给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推动市档案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推动我市档案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和主动接受监督重要性的认识,筑牢了思想防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

(沈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