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档案局(馆)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档案利用服务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档案局(馆)党组成员、局(馆)长助理徐富强带领分管接待查档处室人员,来到企事业档案馆接待服务大厅窗口一线,与查档利用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查询档案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听取群众在局(馆)提升档案工作服务民生水平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拓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听民声、解民意、求良策。

微信图片_20180523133628.jpg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徐富强向大家介绍了南通市档案局(馆)开展改制破产企业档案接收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接待窗口工作人员向查档群众了解查询需求、利用目的和信息来源等,特别是对于个别群众所需要查询的材料未移交给市档案馆保管的情况,与查档群众进行深入沟通,进一步理清查找思路,明确查找方向,提供查找线索,并主动帮助联系相关部门,提供延伸服务。座谈群众对南通市档案局(馆)接待窗口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档案部门的服务窗口是他们所遇到的最优质服务窗口之一,同时对市档案局(馆)领导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民情民意,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的做法表示赞赏。

南通市档案局(馆)召开档案利用服务座谈会,是推动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有效举措之一,为进一步积极创新民生档案利用机制、丰富民生档案服务方式提供了思路和途径。

(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