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国际档案日

家庭建档科普咨询进社区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4-06-10 字体:[ ]

  69日是“国际档案日”,南通市档案学会、市城建档案馆联合走进港闸区闸东村开展家庭档案建档科普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了《家庭档案建档》、《走进档案》、档案装具等宣传材料,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建立属于自己的家庭档案,“家庭建档”的理念得到了进一步普及。在接下来开展的“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中,南通市档案学会和市城建档案馆还将继续走进南通市盲哑学校、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巡回展览。

苏远明局馆长与许建华副局馆长在闸东村社区现场回答村民咨询

  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科普宣传活动,让老百姓零距离地了解家庭建档的优越性,使档案和档案工作真正融入了百姓生活,有效增强了全社会的档案意识,进一步扩大了档案及档案工作的影响力。

国际档案日咨询现场双胞胎喜看南通新貌

(郦懿清 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