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南通市电子文件综合管理系统维保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 ]

一、采购单位、采购项目和采购预算

采购单位:南通市档案馆

采购项目:南通市电子文件综合管理系统维保项目

采购预算:13万元

二、拟采购供应商全称

江苏中威科技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关于电子文件综合管理系统运维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谈判的专家论证意见》此次维保项目范围包括:部署于馆内局域网(与互联网物理隔离)上的数字档案馆系统,部署于市政务外网(办公区)上的虚拟档案室系统以及6台服务器、2台存储系统。为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延续性和相关历史数据的安全性,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相关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由原承建商江苏中威科技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承接南通市电子文件综合管理系统的维保工作。

四、公示期限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供应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年1月14日之前以实名形式携书面材料将意见反馈至南通市档案馆(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市行政中心),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联系人:王建红

联系电话:85216629

南通市档案馆

2020年1月7日

南通市电子文件综合管理系统维保项目需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