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南通市档案馆机关工会2021年中秋节慰问品公开采购通知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

为改善职工生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比价的方式确定2021年馆机关工会中秋节慰问品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供应商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采购金额

2021年中秋节慰问品采购37份,每份金额700元,计25900元。

二、采购种类

以符合中国中秋节传统习俗的食品为主,要求符合国家食品相关标准,新鲜、卫生、安全,包装完好(进口冷链食品等目前具有防疫风险的商品不列入采购范围)。

三、有关事项

1.节日慰问品供货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具有为本市机关、事业单位节日慰问品采购供货的经历,在本市市区有提货点或能提供送货到家服务的。

2.供货商须于9月10日前提供加盖公章的法人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及以往本市机关、事业单位节日慰问品采购合同复印件。上述材料送至南通市档案馆101办公室进行资质审核。

3.慰问品按份计算,每个供货商可按标准提供A、B两套方案参与评选,并于9月14日14点将每套方案的货品清单(品牌名称、规格、价格)及实物样品送至南通市档案馆101办公室(世纪大道6号),交给相关人员办理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4.采购方对照方案货品清单和实物样品进行现场评选,遴选出最终供货商和供货方案,并将样品封存。其他未中标方案由供货商将样品自行带回。

5.供货商必须保证慰问品供货的商品与中标样品品牌、规格和质量等保持一致。如与样品不相一致,取消采购合同,不再接受其参加本单位相关采购项目。

联系人:钱蓓、张毅。

联系电话:85216629、85216637。

 南通市档案馆机关工会委员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