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南通市档案馆档案开放公告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12-20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各级国家档案馆馆藏档案解密和划分控制使用范围的暂行规定》《各级国家档案馆开放档案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南通市档案馆决定向社会新开放一批档案。现将本次开放档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南通市级党政机关1983~1990年间形成的文书档案 161823件,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科学、教育、文化、卫生等方面,反映了相关党政机关的各项职能活动。

二、查阅手续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组织,持有身份证或工作证、介绍信等合法证明,可直接到南通市档案馆利用已经开放的档案;

2.外国组织和个人的利用手续按《外国组织和个人利用我国档案试行办法》办理;

3.利用者利用开放的档案,应遵守南通市档案馆的有关制度。

三、开放日期及地址、电话

1.开放日期:从2020年12月20日起向社会开放

2.地 址:南通市档案馆(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市行政中心内)

3.查档电话:0513—85216646,59003880。

南通市档案馆

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