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我行一善”倡议书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字体:[ ]

各位党员:

    慈善,是历史的印记。张謇老先生兴实业、办教育、开慈善,为南通留传下历史的精神财富。

    慈善,是前行的标志。莫文隋群体扶弱势、帮急难、助贫困,为南通竖立起前行的精神标杆。

    慈善,是人性的镜子。吴锦泉等人献一力、助一事、善一生,为南通闪亮了时代的精神力量。

    慈善,时时可为、处处可为、人人可为。

    值此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我们倡议:

    一、日行一善。一个相见微笑、一次路边搀扶、一元爱心捐赠……天天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好事,温暖他人、快乐自己。

    二、助善一力。一项个人技能、一份业余爱好、一个兴趣志向……常常去分享个人的特长技能,行己一长、助人一难。

    三、持善一生。一份帮扶牵挂、一个支助项目、一个冠名基金……时时有爱心奉献的慈善牵挂,日行一善、善行一生。

    一个善念,能灿烂人生;一个善行,能繁华文明;一份善款,能拯救生命。相携手、共行善,“我行一善、善行一生”,让慈善照亮生活!

倡议者:局(馆)机关党总支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