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市档案局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专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12-24 字体:[ ]

  12月22日,市档案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专题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宋金湖主持,局党组、党总支及支部4名党员代表在全体党员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宇红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努力做好档案监督指导工作》的发言,谈论如何深入领会、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如何学以致用。提出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治意识渗透到档案监督指导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加强档案服务指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不断加强档案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档案监督管理等方面、强化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开展档案监督管理的能力等三个方面入手,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档案监督指导工作中去。

  随后,党总支、支部党员代表亦作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想,决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踏实履职,为实现南通档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面实现“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陆桂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