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南通市档案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特困职工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字体:[ ]

  根据中共南通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统一部署,2月5日,南通市档案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宋金湖一行专程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特困职工,并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祝福。

  一直以来,南通市档案局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将其作为局(馆)精神文明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明确专人与帮扶对象保持经常性联系,定期组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单位和家庭,并把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带回来,及时深入研究,并结合局(馆)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每到一家,宋金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实际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在表示局(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他们的同时,积极鼓励帮扶对象增强信心、正视困难、自谋出路,努力从根本上脱贫解困,并送上慰问金。

  下一步,南通市档案局将进一步加大帮扶特困职工的工作力度,根据特困职工家庭的具体情况,逐个开展个性化帮扶,有效提升工作实效,使特困职工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陈军燕)